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州市润景花卉苗木有限公司

柳叶马鞭草、粉黛乱子草、宿根 草花、水生植物、欧石竹、蔷薇、月季

网站公告
青州市润景花卉苗木有限公司位于黄楼街道新花卉市场,主营业务:时令草花、宿根花卉、绿化苗木、水生植物、绿篱球类、绿化工程、观赏草、月季花、红叶地肤、造型菊花、盆栽花卉、花卉租摆、花海设计、绿雕造型、花架等高质量的花卉苗木产品; 电话:18553674567 13963602397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树义
  • 电话:1396360239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室外八宝景天钵苗怎么养成活率高?青州花卉
新闻中心
室外八宝景天钵苗怎么养成活率高?青州花卉
发布时间:2022-07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养殖八宝景天时要用干净、排水能力好的土壤栽种,为它提供全天光照较佳,因为它喜欢阳光。在补充水分的时候应注意水量不要太大,养殖温度也要控制好,夏季高温的时候应该采取降温工作。还有植株在遭受到病虫的侵袭后,应该及时用药物喷洒。
  一、养殖方法
  1、土壤:八宝景天是一种生命力十分顽强的植物,所以在土壤选择方面不需要做太大的工作,只需要选择没有细菌和虫卵的土壤就可以了,排水性好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  2、光照:在生长过程当中,光照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因素,八宝景天是非常喜欢阳光的。所以在平时养殖的时候,尽量让它接受全天的光照。如果平时光照不够充沛的话,是会严重影响它的生长的。
  3、浇水:因为它是一种十分强悍的植物,所以对水的依赖性也不是很大,花友们在养殖的时候正常的浇水就可以,即使是浇的少或者是不浇水的情况下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。
  二、防治病虫害

  发生在八宝景天身上的病害并不是很多,只要是平时养护的得当,气候和生长环境没有太大的变化的话,一般是没有什么病害的。但是昆虫较多的时候,就要注意防治虫害了,一般比较常见的就是蚜虫和介壳虫居多,使用适当的驱虫药物喷洒就行。

  八宝景天其实在生活中并不少见,特别是公园中,秋季开花使得其称为花园中比较独特的风景。该植物是景天科中花色艳丽的种类,深受人们的喜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