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州市润景花卉苗木有限公司

柳叶马鞭草、粉黛乱子草、宿根 草花、水生植物、欧石竹、蔷薇、月季

网站公告
青州市润景花卉苗木有限公司位于黄楼街道新花卉市场,主营业务:时令草花、宿根花卉、绿化苗木、水生植物、绿篱球类、绿化工程、观赏草、月季花、红叶地肤、造型菊花、盆栽花卉、花卉租摆、花海设计、绿雕造型、花架等高质量的花卉苗木产品; 电话:18553674567 13963602397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树义
  • 电话:1396360239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千屈菜和马鞭草的区别有哪些?青州花卉基地
新闻中心
千屈菜和马鞭草的区别有哪些?青州花卉基地
发布时间:2022-07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千屈菜和马鞭草的区别比较大,种子虽然属于同类植物,但是其发芽时间以及生长习性都不相同,所以种植户在播种千屈菜或者马鞭草的时候,一定跟根据其生长需求来播种。
  1、生长需求
  千屈菜和马鞭草虽然属于同类植物,但是因为存活率不同,所以它们的生长习性也有非常大的区别。
  2、种植时间
  千屈菜是一种比较好播种的植物,它对于温度和光照要求都比较低,所以每年可以播种的时间比较多,种植户一年四季都可以放心播种。
  3、光照要求
  但是因为马鞭草的环境适宜能力相对较差,所以对于光照要求比较严格,所以种植户在播种马鞭草的时候,一定要选择在光照充足,且降水量多的时候播种,这样才可以保证马鞭草有一个很好的生长环境。
  4、开花时间
  千屈菜是一个观赏价值较高的植物,因为它的花期时间比较长,而且花朵颜色比较多,如果种植户播种*质的千屈菜种子,它的观赏效果会更好,这样给种植户带来的经济收益更高。但是因为马鞭草容易受到外界自然条件的影响,所以它的花期时间并不确定,种植户在播种的过程中很容易发生损失,所以如果种植户想要在旅游城市播种植物,还是要选择播种千屈菜种子。